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胡青拳台险胜不对金牌想太多 对手坦言并不服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29届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1/16比赛在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中国拳手胡青以10比8力克乌克兰选手克柳奇科,晋级16强。

北京时间8月15日,北京奥运会男子拳击轻量级(60公斤级)1/8比赛将继续进行。

  赛后,胡青表示,自己非常满意能够取胜,他曾经在2007年拳击世锦赛中败于克柳奇科,于是就一直研究对手,终于在今天击败了他。

  在第三回合的最后时间里面,胡青一度处境艰难,几乎力气耗尽,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伴随他度过难关。谈起奥运目标,胡青坦言心态平和,并不考虑太多。

  克柳奇科表示,自己曾经击败过胡青,原以为会再次取胜,因为,他认为胡青并不出色,战败令他感觉非常难过。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