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首发预测:韩端上演王者归来 防守厚度有待加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19:45分 辗转秦皇岛的中国女足将在小组赛末战中迎战阿根廷女足。此战中国女足只要不输就可顺利出线,因此在今天的训练中,球队的气氛较为轻松,但绝无半点松懈表现。

  今日上午秦皇岛下起阵雨,中国女足在驻地观看了教练组剪接的球队前两战的录像。一向以冷幽默著称的商瑞华更以“大赛不要求十全十美”来给队员们减压。他表示两场比赛90%表现不错,不足之初只占10%。对于明天的比赛老帅要求赢下比赛的前提下希望队员能在场上更多地配合起来,展现一个美好的过程。

  下午,队员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进行了室外训练,训练内容并无出奇之处。上场因伤遭冷藏的锋线大将韩端在训练中参加了对抗训练,虽然并没有完全康复,但是由于末战胜负事关出线以及出线名次,韩端求战心切也可以理解。而目前女足的当之无愧的大功臣徐媛则依旧保持较高的状态。

  中场的调控作用一直是商瑞华对中国女足始终不变的要求。同时张娜的远射,毕妍的永不疲倦的体能和精准的任意球,浦玮的边路突破以及中场调控,张颖的插上以回防令女足的中场显得多样而互补。由于战术分析师道恩一直要求队员加强逼抢,并以此来增加防守的厚度。

  再遇加拿大的比赛中,中国队的防线一直就在“头球、头球”,如今对抗阿根廷队,中国队防线面临的最大考验又重新降低了海拔,可能重回地面。因此在训练中,中国队防线更多是演练防快。(搜狐体育 文贺)

  预计首发:

  门将:韩文霞

  防线:周高萍、翁新芝、李洁、刘华娜

  中场:张颖、张娜、毕妍、浦玮

  前锋:韩端、徐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