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08中国曲棍球动态

男曲首日:奥运首球中国不敌德国 澳荷轻松获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2008北京奥运会男子曲棍球比赛拉开战幕,首日的交锋中国队表现不错,虽然输给了世界强队德国,但是该场比赛也打进了男曲奥运历史的首球。其他比赛中,卫冕冠军澳大利亚6-1横扫加拿大,世界劲旅荷兰5-0击败南非。

  中国队与德国的较量是今天男曲的首场比赛,中国队开场表现积极,第7分钟那玉波利用配合打进一球,取得1-0领先,这个进球也是中国男曲在奥运会历史上的首个进球。随后实力上的差距使得中国队场面非常被动,最终德国连入4球,4-1逆转取胜。

  第二场比赛在世界排名第七的巴基斯坦和英国之间进行,巴基斯坦在实力上要更胜一筹,但是进入状态较慢造成了最后的失利,半场结束巴基斯坦0-3落后,最终2-4不敌英国,吃到首场败仗。

  第三支亚洲球队韩国在第三场比赛登场,世界排名第五的韩国在曲棍球上有冲击奖牌的实力,但是首场面对排名实力不如自己的新西兰队,韩国表现不佳,最终以1-3不敌对手。这样三支亚洲球队无一例外都吃到了败仗。

  第四场比赛在澳大利亚和加拿大之间进行,卫冕冠军和世界排名第一的澳大利亚在比赛表现非常出色,没有给加拿大队多少机会,总比分6-1轻松获胜。第五场比赛在西班牙和比利时之间进行,世界排名第四的西班牙4-2获得胜利。最后一场比赛在雅典奥运会亚军荷兰和南非之间进行,荷兰队没有遇到多少抵抗,5-0获得比赛胜利。

  奥运男子曲棍球第二比赛日将在北京时间8月13日进行,中国男曲的对手是韩国队。

  (风清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