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邓加:巴西从来不打友谊赛 中国队总体打得太急

  新华网秦皇岛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晁啸陈鹏)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11日晚在秦皇岛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受到了国宾般的待遇,他的任何一举一动都会引来现场摄影记者的密集“咔嚓”声。但已经惯于与记者周旋的邓加在当日发布会上最有价值的一句话是:巴西队从来不打友谊赛。

  12日,昔日名将、邓加率领的巴西国奥队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较量中“碰”中国队。他确信巴西队获胜无疑,他说自己一直在注意同组对手中国队的比赛表现。“两场小组赛,中国队有些部分打得不错,但总体上是打得太急了。”邓加说。

  邓加没有具体指出中国队哪些部分打得不错,也拒绝透露针对中国队的排兵布阵,但他明确表示:“迎战中国队,巴西队首发不会派遣替补上场,巴西队从来不打友谊赛。”

  邓加也不认同“巴西队比中国队强大,必胜无疑,悬念只是赢几个球”的说法。“巴西队开赛以来打得不错,未失一球,这主要因为巴西队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而且注重攻防平衡。”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