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巴西主帅点出取胜之匙 桑巴要想问鼎究竟靠啥?

    搜狐体育讯 曾几何时,巴西的足球理念就是:比你多进一个。但是随着足球运动的发展,防守变得越发重要,即使进攻华丽的巴西人,他们也不得不正视防守的作用。

  巴西小组赛两战全胜积6分提前出线,第二场比赛中5比0狂胜新西兰,以小罗为首的攻击线爆发了恐怖的实力,但是谈到目前的这支巴西国奥队,主帅邓加还是将防守摆在了首位,他说:“取胜之匙不只是进攻,防守同样重要。”作为94年巴西夺得世界杯的主力后腰,邓加深知防守的作用,02年朴实的巴西赢得世界杯,06华丽的魔幻四重唱未能奏响,防守的作用毋庸赘述。

  巴西国奥门将雷南也赞扬了球队后卫的表现,他说:“巴西队以强大的进攻闻名世界,不过我们同样是一支防守出色的球队。”两场比赛中巴西队未失一球,这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以阿莱士-席尔瓦为首的后防线将成为巴西争夺奥运冠军的最大资本。

  本周三巴西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中国,也是最轻松的一个对手,对于这场比赛邓加说:“在我心中没有友谊赛,每场比赛我都会抱着这样的心态。”中国队迫切希望这得到3分,但是邓加的话已经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足球场上,只能靠自己。(搜狐体育 博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