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每日看点 > 每日看点0812 > 12日看点

12日看点:体操男团冲金 石智勇廖辉双保险争冠

  第6看:中国16岁小丫继续捍卫10米跳台

  项目:跳水女子双人十米台决赛 开始:14:30 转播:CCTV1

  王鑫/陈若琳这对16岁的中国“小丫”今日将吸引世人的目光,她俩肩负着创造中国女双10米跳台奥运三连冠的重任。

  已经结束的女双3米跳板和男双10米跳台决赛,金牌都被中国选手获得。因此,王鑫/陈若琳如果如愿夺金,也将延续中国跳水“梦之队”在北京奥运会上包揽8枚金牌的梦幻征程。

  伍立群/布•科尔这对澳大利亚组合是需要重点关注的竞争对手。16岁的伍立群是澳大利亚女子跳台项目上的一颗希望之星,25岁的布•科尔则板台兼顾,10日刚和另一名队友参加了女双3米板比赛,获得第五名。两人曾获得2007年世锦赛银牌、2007年系列赛南京站银牌和2008年世界杯铜牌。

  第7看:中国女网金花隆重登场

  项目:网球女子双打 开始:12:30 转播:无

  中国女网金花在今日比赛中将会全部亮相,双打战首轮,有郑洁/晏紫、彭帅/孙甜甜组合参加的比赛想必不会缺少人气和拥趸,四年前的雅典中国金花获得双打金牌举国庆祝,这一次,进过艰难调整的她们,能走多远?男子赛场,费德勒、伊万诺维奇等大牌球星都将迎来在北京奥运会的首秀。

  第8看:游泳世界纪录今日将被打破几个?

  项目:游泳决赛 开始:10:00 转播:CCTV1

  游泳池中,美国“神童”菲尔普斯、澳大利亚“蛙女”琼斯和美国“仰泳王”佩尔索将在“自留地”上任意驰骋,刚刚打破世界纪录的考文垂也已瞄准女子100米仰泳金牌。唯一值得猜想的是,他们夺金的同时,有几项世界纪录会同时被打破。

  第9看:徐玉华能否一飞冲天?

  项目:柔道女子63公斤级 开始:18:00 直播:CCTV2

  来自山东的徐玉华是多哈亚运会冠军,那时她就表示:“没说的,当然是奥运会冠军了,2008年在北京再拿冠军。”那么,今日的柔道赛场上,这位山东大嫚能再给中国代表团一次惊喜么?徐玉华在国内63公斤级上是一技独秀,8年前同样来自山东的“黑妹”李淑芳在悉尼奥运会上夺得63公斤级银牌,作为她的接班人,徐玉华期待在“黑妹”的基础上北京奥运会能有更大的突破。中国女柔63公斤级的对手主要有日本名将谷本步实、古巴选手德尤利斯•冈萨雷斯和法国人德科西,这三人都是女柔在63公斤级上的常青树,中国女柔要想在该级别上有所突破,必须打败这三位元老级的人物。雅典奥运会女子63公斤级冠军谷本步实一直状态奇佳,她被日本国内认为是夺金的最大热门之一。 (白鹏飞)

  

[上一页] [1] [2]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