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龙清泉男举56公斤级夺冠 > 龙清泉夺金动态

龙清泉:遇到穆特鲁还是会紧张 期待战“神童”

    搜狐体育讯 有人说一个好的竞技状态很重要,能让你发挥出自己全部的实力甚至超常发挥,而心理压力则是获得金牌最大的障碍。这一点在龙清泉参加的北京奥运男子举重56公斤级比赛中得到了证明。

  “车今哲我知道名字,但是我对他不是很了解,黄英俊我对他有一点点了解,也不是很多,因为2006年的时候我们一起训练过,我是湖南的,他们越南在我们湖南转训。”这就是龙清泉对于他这次奥运会最大的对手的认识,在龙清泉看来,比赛就是要针对现场进行调整,好好赛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表现出自己的在训练中的最好成绩就是成功了,龙清泉脸上的笑容总是那么的可爱,带着一种他特有的淳朴。

  在比赛和训练中龙清泉不喜欢用护具,因为他嫌它麻烦。“这次比赛我没怎么用护具是因为我平时训练的时候就不喜欢用那个,用多了也不好,你以后每天都要这样弄,时间很多,很麻烦。再一个对你以后提高成绩有一定的影响。”对于这样不带护具是否容易受伤的问题,龙清泉笑了笑,“一般的时候我不用戴,越是到比赛的时候我越有那种冲劲。”

  今年奥运56公斤级的霸主,土耳其“神童”穆特鲁并没有来,对于穆特鲁,龙清泉还是有所顾忌,“遇到穆特鲁肯定会紧张,毕竟他是这个级别顶尖人物,你说不紧张不可能。这次没有遇到穆特鲁的确有点遗憾,如果真来了,就看谁拼的厉害,他来了我可能拼劲更足,战术也不一定是这个战术了。”说道以后的目标,龙清泉调皮的笑着说:“我还年轻,四年以后是21岁,再四年是25岁,再四年以后是29岁,我会继续练习举重的。”(整理/朱路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