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泰国研究机构称 北京奥运会给泰国产品带来良机

  中新社曼谷八月十一日电(记者顾时宏)泰国权威机构泰华农民研究中心十一日称,北京奥运会是泰国向中国民众和前来参加奥运会的世界各国人民公关宣传泰国产品的良机。

  该机构分析,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大量运动员、中国游客和外国游客前往参赛、观赛和旅游。

另一方面,泰国政府制定了二00八年七至九月间在中国公关宣传泰国产品的计划,重点推广宣传泰国的主要产品与服务,包括食品、水果、珠宝首饰、美容产品和水疗业。

  因此,本届奥运会将成为泰国向中国和外国民众推介泰国产品与服务的良好机会,包括被选为二00八年奥运推荐水果的泰国水果,有潜力在中国建立良好形象的优质泰国珠宝首饰,同时泰国水疗业在中国市场也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因为中国消费者的购买力随经济强劲增长而增强。

  另外,泰国商务部制定的七至九月刺激泰国产品出口中国市场计划的目标是,将泰国产品对中国的出口额在今年剩下月份里每月再增加五亿美元以上。若商务部能不断在中国市场公关宣传泰国出口产品的话,将有助于促进二0一0年的中泰贸易额达到预定的目标,即从二00七年的三百一十亿美元增加至六百一十亿美元。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