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商机

欲感受奥运 上海国际客运中心迎来客流高峰

  中新社上海八月十一日电(记者陈静)来自上海边检部门的统计显示,随着北京二○○八奥运盛大开幕,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八月上旬的客流量比七月份全月增加超过六成。

  上海是奥足赛区,将举行十多场奥运足球赛。目前,上海国际客运中心已经迎来暑期首个入境客流高峰。

据知,许多中外旅客乘坐邮轮、国际客轮到上海,或者从上海入境,希望实地感受奥运氛围。

  据统计,从八月一日到十日,边检民警已为近两千六百名中外旅客办理了入境边检手续,比七月份上海国际客运中心整个月的客流量增加了百分之六十二。往返于中日之间的国际客轮“新鉴真”、“苏州号”,以及国际豪华邮轮“爱兰歌娜”号,基本都达到了满载的旅客量。上海边检站预计,到奥运会闭幕前,上海国际客运中心仍将一直保持客流高峰。

  据了解,入境的旅客中部分是在国外学习工作的中国旅客,他们趁暑期回国探亲,感受奥运盛会的热烈气氛。有日本旅游团领队称,游客们除了到上海及周边城市旅游外,还将到北京旅游,实地感受北京奥运会的盛况。

  上海边检站有关负责人表示,边检民警将会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应对奥运期间旅客入境高峰,保证每位旅客安全、便捷和高效地通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