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沙排宝贝赛场风光无限 科比是粉丝布什前去捧场

  本报北京专电 能同时吸引美国总统布什和NBA巨星科比的地方是哪里?北京朝阳公园的沙滩排球场!想不到吧。沙排究竟有何等魅力,能吸引这么多名人到场,与观众共同狂欢,记者现在就带你去现场感受一下。

  奥运会比赛第一天,布什就出现在沙排场地上。

而昨天下午一点多,科比也突然在沙排观众席上现身。也许是前一夜的中美之战强度颇大,让科比略感疲惫,休战的日子他选择了放松身心。

  现场正在进行的是巴西男排对阵格鲁吉亚的比赛,赛场是全露天的,观众也以外国人居多。下过一场大雨后,昨天的北京凉爽怡人,阳光并不强烈,看得出来科比很悠闲。现场播放的是欧美最流行的音乐,而且分贝很高。不少观众会合着音乐高歌摇摆。在场地的四周有几个大屏幕,上面不仅用英语播报每一球每一局的赛况,还会跳出很多煽情的词句:比如一个漂亮的回合后,屏幕上会不断闪现“IN”,“NOISE”,后面还加一个大大的感叹号。指导现场观众一起制造噪音,这确实够新鲜。现场DJ也激情四射,每到一局的最后一分,他都会高喊:“全场观众请起立,最后一分要站起来看,这是沙排的惯例。”话音未落,观众们早已跳了起来。也许是现场的巴西球迷太热情、气氛太火爆,科比看了一会就脱下了外面的红色短袖T恤,只剩无袖的篮球服。

  沙滩排球最养眼、最吸引人的环节是什么?当然是沙排宝贝啦!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的沙排宝贝可是来自各个国家的辣妹美女。一局比赛结束,这些不同肤色、热情火辣的比基尼宝贝就上场了,她们的热舞也像沙滩排球这项运动一样充满着力与美。而这时候,只见观众们都拿出了照相机、手机一阵猛拍。在沙排场,几乎感受不到比赛的紧张激烈,自娱自乐的观众才是主角。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