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电视转播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均创收视新纪录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无线、亚视上星期五同时直播全球瞩目的北京奥运开幕式,无线节目收视平均有36点,最高录得42点佳绩,而亚视最高收视录得11点,平均6.5点,双方收视均为历届奥运开幕最高纪录。

  为庆祝高收视率,两台同时在11日举行祝捷会。无线11日在将军澳电视城内举行祝捷会,香港、北京两地直播室同步庆功,无线总经理郑善强更开香槟庆祝,并送上一面写着“旗开得胜”的旗帜给录像厂内几位主持,激励士气。

  身在北京录像厂的郑裕玲听到有理想收视后,承诺会更用心工作。李克勤日前到“水立方”采访奥运期间,最开心是有机会见到“跳水公主”郭晶晶,他称跟平日在杂志上见到的感觉不同。而首次主持奥运的张嘉儿,表示在卸任港姐前接到这项工作,觉得是最大的挑战。另一位港姐杨思琦说,最开心是可以进场欣赏奥运,可谓一生难忘。

  亚视8月10日黄金时段的《为中国加油》收视攀至7.2点,占整体观众的22%,收视稳步上扬。而8月8日开幕式当晚及8月9日星期六的黄金时段更录得最高11点的双位收视。为此亚视也举行记者招待会,亚视高级副总裁邝凯迎更预备真材实料燕窝慰劳一众奥运主持。

  会上顾纪筠表示本届奥运是她最后一届主持的奥运。奥运大使李丽珊早前在青岛为奥帆燃圣火盆后返港,马不停蹄地继续主持奥运直播节目。据悉,李丽珊是第一位,也是至今唯一一位在同届奥运会两度传圣火及点燃圣火盆的香港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