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哈克特父母千里送关爱:我们不谈比赛 只谈健康

哈克特的父母

    搜狐体育讯 澳大利亚泳坛老将格兰特·哈克特似乎没有了上两届奥运会上的所向披靡和勇夺金牌的架势,但这个28岁的小伙子依然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他那无比疼爱他的爸爸和妈妈不远万里来到北京看望儿子训练和比赛。哈克特夫妇一点没有为儿子昨日比赛的失力而沮丧,他们对儿子的身体非常关心,并坚持默默支持他。

  “因为训练的缘故,我们不能经常见面。但我们每周都要通电话三到四次。

事实上,我们从不讨论游泳和训练的问题,我们只是一再问他身体怎么样,这才是我们最关心的。” 哈克特夫妇坚持认为,健康比比赛更重要,只要儿子是健康的,他就有机会去比赛,去完成他的梦想。因为北京安全防护措施非常严格,哈克特夫妇无法进入奥运村。他们唯一可以和儿子相见的地方就是水立方的上层看台。哈克特的妈妈告诉我们:“我们现在特别迫不及待比赛的结束,可以和儿子相聚,然后我们喝上几杯,聊聊他最近的状况。”夫妇俩对儿子质朴的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记者。当记者问起对儿子比赛没能卫冕成功的看法时,哈克特先生说“其实他以前比赛就算得了第一我们也没有太过注意,我们还是更关心他的身体。而且我们总觉得,能来参加比赛的每一个孩子都是最优秀的,他不会比别人好到哪里去。”

  哈克特夫妇俩是一对名副其实的体育迷。他们除了喜欢游泳,还经常打高尔夫和网球。爸爸还透露他年轻的时候还是橄榄球队的主力队员。记者问到他们最喜欢的运动员,哈克特妈妈毫不犹豫地回答“罗杰·费德勒真是太完美了!”当他们谈起菲尔普斯,夫妇俩一同伸出大拇指流露出赞扬的神情:“迈克简直另人不可思议,他游得太好了!我们喜欢他的气质,他努力赢得金牌的方式。今天上午我们看了那场接力,迈克真的太棒了!” 哈克特夫妇还告诉记者,他们一点也不避讳对媒体谈论对他们儿子的看法。“我们有什么就说什么,想让你们看到一个真实的格兰特。” (搜狐体育 张冰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