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小贝即将开赴北京奥运会 闭幕式上启动伦敦攻略

伦敦申办2012年奥运会成功后,贝克汉姆激动地与同伴拥抱

    搜狐体育讯 在美轮美奂的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筹备委员会明显感到了压力。在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后,2012年的伦敦将正式进入倒计时。随着北京奥运会井然有序地进行,伦敦奥运会的筹备委员会已经表示,将尽量让伦敦奥运会超过北京奥运会。

  此前,伦敦奥组委已经表示,英格兰最有影响力的运动员大卫·贝克汉姆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形象大使之一,将出席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将圣火接回家。

  现在,贝克汉姆来华的时间表已经基本确定。8月20日,英格兰队将同捷克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比赛之后,贝克汉姆就会马不停蹄开赴北京,大约在21日或22日到达北京,参加奥运会的闭幕仪式。8月24日的闭幕仪式过后,小贝将回到美国洛杉矶,开始与银河队进行合练。

  据了解,在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上,小贝将乘坐代表伦敦的双层巴士出场,然后跳下巴士,进行“伦敦八分钟”的表演环节。

  国际奥委会规定,在每届奥运会闭幕式上,均须由下一届奥运会的主办国进行一个为期八分钟的表演。此前的消息称,北京奥运闭幕式上,伦敦将由Zoo Nation舞蹈组合表演Hip-Hop风格的霹雳舞来展示英国的多元化及活力。

  有趣的是,在申办2012年奥运会的时候,贝克汉姆正在皇家马德里踢球,而马德里正是伦敦的最大竞争对手之一。皇家马德里曾经正式通告过贝克汉姆,不得支持伦敦申报2012年奥运会,但贝克汉姆并没有理会皇马提出的“叛国”要求,出任伦敦奥运会申办形象大使,并最终帮助祖国申办成功,在获得申办权的一刹,他起身拥抱同伴的一幕至今还历历在目。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