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拷问“月亮”火过田亮 青春期困健儿难无言以对

  昨天夺冠后,媒体对林跃/火亮这对组合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有的甚至抛出了“如何克服青春期困难”的话题,这样无厘头的问话,在爆笑全场的同时也让当事人无言以对。

  林跃/火亮这对组合,被认为是继熊倪、田亮之后的希望之星。

特别是林跃,他还将参加10米台单人比赛,一旦夺冠他就将超越田亮,成为中国男子跳台首位双冠王。这样的明星自然引来大家的追逐。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上百名中国媒体蜂拥而至,守候这对新星的出现。

  不过,林跃和火亮,一个17岁,一个19岁,他俩面对来自各路媒体的唇枪舌剑,他俩有些应接不暇。有媒体居然问林跃:“你前阵子身体在发育,你是如何克服这个的?”这让林跃无言以对。至于能否超越田亮的问题,林跃则表示,“当我还不懂跳水时,田亮就已经是世界冠军了。他的成就是我目前还无法超越的。”“月亮”组合以自己的童言无忌赢得大家的一片笑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