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女队动态

李娜首战淘汰库兹涅佐娃 世界第三出局西媒震惊

  华奥星空讯 在雨后放晴的北京天空下,奥运会网球比赛重新燃起战火。女单首轮中国选手李娜出人意料地淘汰三号种子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现WTA排名世界第三的俄罗斯老将是2004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女单冠军。首轮即爆出如此惊人的赛果,聚焦北京奥运网球中心的西方媒体们纷纷做出赛后评论。

  路透社:李娜首轮“爆冷”淘汰库兹涅佐娃

  中国网球女单头号选手李娜在奥运女单首轮比赛中淘汰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这既可以又不可以被称为一个“冷门”,因为虽然首盘就战至抢七,但中国女将最终直落两盘战胜库兹涅佐娃,且第二盘的比分是6比4。

  2006年,李娜成为中国女网中首名跻身世界排名前二十的选手。在无数本国观众的加油助威下,李娜在主场战胜了奥运网球女单三号种子。“对她来说,这也是奥运会的第一场比赛”李娜谈到对手库兹涅佐娃时说,“她和我一样很紧张。而中国观众的加油给我带来了更多信心,在他们面前比赛真是太棒了!”

  美国breitbart.com:李娜制造了一场奥运网球“地震”

  李娜震晕了库兹涅佐娃,震惊了全场观众,震撼了奥运网球赛场。“中国李”在女单首轮以两盘连胜淘汰了不论在奥运种子表还是在WTA积分榜上都高举前列的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这场比赛是此前因天气原因而停赛的奥运网球比赛重新开打后最令中国观众激动的一场精彩对战。

  此外,雅虎体育则以多张大幅图片重现了赛场精彩瞬间。李娜在底线大力抽球时潇洒的身姿和库兹涅佐娃落后时摔牌失态的形象从不同角度同样生动地展示了这场振奋中国网球军团士气的胜利。(李闻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