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约旦哈雅公主大赞奥运马术赛:超越以前任何一场

 


    八月九日晚,北京奥运马术项目在香港沙田赛场举行盛装舞步赛事,国际马术联合会主席、约旦公主哈雅到场观赛,并与参赛队伍职员在看台上交谈。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奥运马术比赛结束三项赛越野环节的角逐后,国际马联主席、约旦公主哈雅称赞:这次比赛超越她以前所见过的任何一场,是世界一流水平。

  哈雅公主说:“我们看到了一场绝对顶级的比赛,第一天的盛装舞步,以及接下来的越野赛,都是世界一流水平。这次比赛超越了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一场。”

  对于奥运会三项赛的前景,哈雅公主说:“今天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每场比赛对我们、对每个骑手来说都很重要,除了尽力取得好成绩之外,没有其它选择。

在比赛的每个阶段,我们都欣赏到骑手们高超的骑术。”

  裁判组主席马丁•普莱瓦表示,11日的比赛对于这次奥运会三项赛的前景是个好兆头。比赛给了每个骑手,无论是经验丰富的骑手还是年轻人,展示自己的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