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跳水对手动态

英国跳水组合兵败内讧 队友批神童比赛还打电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被各大媒体奉为“跳水神童”的戴利,在昨日的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结束后,走下了神坛。他的搭档,前两天采访时还大赞戴利是队内开心果的奥尔德里奇,在决赛后对媒体大倒苦水,称正是因为戴利的发挥不佳,才导致了他们奖牌梦的破碎。

  北京奥运会比赛前,奥尔德里奇就表示希望能和戴利配合好夺得一枚奥运奖牌,然而昨天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决赛上,表现不佳的他们在八对选手中排名倒数第一,这让奥尔德里奇失望至极,赛后他认为与奖牌无缘皆因戴利发挥不好,拖累了自己。“我发挥正常,我可以开心地告别本届奥运会,遗憾的是,双人10米跳台是两个人的表演,双方都需要表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如果说我没有达到自己最佳状态的话,显然戴利与他的最佳状态相距甚远。”

  奥尔德里奇在解释戴利为什么会发挥失常时,认为这都是因为戴利太紧张了:“我知道以我们的实力,获得一枚奖牌没有问题,我也清楚我们要登上领奖台取决于戴利的表现。我今天的表现超过了戴利,这在平时是很少发生的,我认为这都是因为他的压力太大了,他今天特别紧张,比任何时候都紧张。”

  奥尔德里奇的言论,让戴利前两天在媒体面前的“比赛只是玩玩”论不攻自破,显然14岁戴利的心理素质没预料的那么好。当被问到是不是公众的过多关注导致了戴利的失常发挥时,奥尔德里奇说道:“肯定是,我想这是导致他失常发挥的唯一原因。”说完这句话,奥尔德里奇还不忘强调自己今天的发挥,补充说:“我对我今天的表现不感到失望。”

  最后,奥尔德里奇爆料说在比赛间隙他试图让戴利平静,但戴利竟对自己大吼。“比赛间隙时,我看到妈妈在观众席上,我就让她打了个电话给我,这时戴利走向我对我大吼道:‘你怎么在打电话?这是在比赛,我们还有下一跳。’”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