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享受VIP待遇 取得第3金单独召开发布会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水立方真是一个神奇之地,游泳高手在这里势如破竹,世界纪录接二连三诞生。

美国神童菲尔普斯更是让人难以置信,他今天又破世界纪录了,为此他还享受了VIP待遇,组委会将为他在赛后单独召开新闻发布会。

  今天的水立方,再度爆满。在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再度用一块金牌和一个世界纪录让我对他刮目相看。“神奇”,他总是如此。3天时间,他已经夺得三块金牌,每日一金,莫非他是超人?天才,我们确信不疑。

  在今天最后一刻触壁的时候,转播镜头对准了看台上的菲尔普斯母亲。她的表情由紧张到狂喜,还留下了激动的泪水。在接受颁奖典礼过后,菲尔普斯将手中的鲜花送给了看台上的妈妈,后者早已泪流满面。

  来自美国的助威团,包括美国记者,早已雀跃不已。纷纷狂喜地跑下看台,冲进媒体混合采访区,但是菲尔普斯面色略带微笑地一闪而过,没有只字片语。因为他的时间很紧,除了接受尿检之外,还要接受颁奖礼,另外他还要参加上午11点10分开始的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

  原定10点40分,是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的发布会,但是菲尔普斯不会出席。在公告牌上,我们看到菲尔普斯将在12点单独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这个水立方开赛以来的最大牌选手,就连新闻发布会都享受VIP待遇。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