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皮划艇 > 08皮划艇热门评论

皮划艇激流回旋预赛结束 冯黎明位列11闯半决赛

  本报北京电(记者陈甘露)昨晚,北京奥运会结束了皮划艇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和单人皮艇预赛,川将冯黎明表现不错,在单人划艇预赛中位列第11位,顺利进入半决赛。今天,他将向决赛发起冲击。22岁的冯黎明昨天状态不错,尽管他的世界排名仅列第45位,在所有16位出场的选手里排在倒数第二,但他第一轮比赛仅用91秒44,排在第9。

第二轮,冯黎明过水门时稍有迟疑,最终两轮合计用时181秒29,预赛排名第11位,顺利进入半决赛。赛后,记者联系了邛海水校校长周国清,在比赛中担任救生队队长的他第一现场直击了冯黎明的比赛,他分析,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冯黎明发挥比较稳定。“今天他并没有拼得很凶,因为只进半决赛就可以了,所以明天的比赛可能他还会发挥得更好。”皮划艇单人半决赛是12进8,因此,只要冯黎明今天能稳定发挥,晋级决赛的希望还是比较大。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