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努力发挥最佳水平 朴泰桓:满意结果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中,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菲尔普斯赛后表示:“我只是努力发挥出最佳水平,我在外道,所以其他选手很难看到我,我只想坚持下去,我知道韩国选手朴泰桓最后50米冲刺很好,因此我在前100到150米处努力争取最大的领先优势。

  银牌得主朴泰桓说:“我对今天的结果非常满意,我的状态相当好,很感谢那些从韩国远道而来为我加油的观众们。菲尔普斯游得非常快,简直是太快了,能和他一起比赛是我的荣幸。”

  铜牌得主皮特·范德凯伊赛后表示:“我已经尽力了,能赢得第一枚个人奖牌对我来说意味多多,能站上领奖台已经很了不起了。我确信我能进入前三名,我右边看不到选手,我尽力了,我赢得了奖牌。我并没有因为和菲尔普斯一起比赛受影响,我只是努力游出自己的水平。”(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