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村 > 奥运村评论

奥委会主席罗格不住星级饭店 奥运村里当"村民"

  奥运开赛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住在哪里?不是五星级饭店,也不是专属豪宅,而是奥运村!昨天上午,国际奥委会新闻宣传部部长吉赛尔·戴维斯向媒体透露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已经当上的“村民”,他已于8月10日晚上入住奥运村。

  参加过三届奥运会帆船比赛的罗格非常喜欢和运动员住在一起,他在来北京之前就表示:“我非常喜欢奥运村。在奥运会期间,我会尽可能多地呆在奥运村里,找回曾经当运动员和代表团团长的感觉。”吉赛尔·戴维斯说,罗格在奥运村里的房间并不奢华,只是一个普通的单人间而已。

  国际奥委会委员、新闻委员会主席高斯帕向媒体透露,罗格选择奥运村的原因很简单:作为一个前奥运会运动员,他希望能和运动员直接接触,了解他们的想法,以便在以后工作中更好的为他们服务。

  选择在奥运村当村民,就意味着罗格每天都必须穿越大半个北京城。因为在本次奥运会上,国际奥委会执委每天的会议地点在位于北京市中心的北京饭店。高斯帕半开玩笑地向媒体表示,他相信66岁的罗格能够应付这种奔波辛劳,“要当国际奥委会的主席,你就必须有这点吃苦的本事。”

  特派记者 冯兴 本报北京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