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女子200米自由泳庞佳颖 决赛成绩望在1分57秒内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8月12日进行的女子200米自由泳半决赛第1组的比赛后,庞佳颖(中国)和萨拉·伊萨科维奇(斯洛文尼亚)接受了采访。

  半决赛第一名斯洛文尼亚选手萨拉·伊萨科维奇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她说:“对于早上比赛来说这个成绩很不错了,这是我早上游出的最好成绩。

我希望明天早上也能有今天这样的表现,或者能更快一点。我的梦想就快成真了,我会站在领奖台上。”

  半决赛第三名得主是来自中国的庞佳颖,她说:“总体来说今天表现不错,因为我已经调整了状态。这个结果在我意料之中,我比昨天感觉累,因为早上游泳我不太习惯。”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庞佳颖期望能再创佳绩,“我希望决赛成绩能在1分57秒之内,我会专注于自己的比赛,不去注意其他选手。”她说:“我现在的状态很好,在100米和200米自由泳中都会拼尽全力的。”(搜狐体育 高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