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搜狐直击:谭宗亮预赛力挽狂澜 冷静沉稳获第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1时,第29届奥运会男子50米手枪资格赛在北京射击馆结束预赛的争夺,中国选手谭宗亮以565环的总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虽然在第五组时出现过较大的失误,但经过调整,谭宗亮还是力挽狂澜,抢占预赛第一的位置。  

  预赛要进行6组比赛,谭宗亮之前的试射的成绩并不出色,有一枪才打出了7环,但经过调整和平稳心态后,在第32号位置的谭宗亮在第一组比赛中就打出了96环的成绩,为自己开了个不错的好头,接下来的第二,第三,第四组比赛中,谭宗亮表现得还是很沉稳,连续打出94环,93环和96环的不错成绩。  

  比赛战至第五组,谭宗亮意外地出现较大失误,连续打出两个8环的成绩,这一组他取得的总成绩只有90环,表现十分不理想。比较被动的局面下,谭宗亮坐到场边稳定一下自己的情绪,深呼吸一下后他很快地完成了最后一组的比赛,这一次他的成绩是96环。最终总成绩也达到了565环。  

  很快完成比赛的谭宗亮对自己预赛的表现舒了口气,他沉静地在场边看起了其他选手的比赛。(搜狐体育 郭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