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奥运会主题歌 > 主题歌动态

每小时22万人次下载 奥运主题歌无线下载创纪录

  新华网北京8月12日电(冯晓芳、周丹丹)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12日说,从8月8日22时至8月9日24时,26小时内奥运主题歌“我和你”无线下载量达到573万次,即每小时有22万人次下载。

  据了解,此举开创了无线音乐史上最快的传播速度,同时开创了有史以来全球音乐单曲最快发售纪录,是本届奥运超越以往的独特亮点。

  8月8日,万众期待的北京奥运主题歌“我和你”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据悉,当晚主唱刘欢和莎拉·布莱曼来到中国移动“分享空间”体验厅,举行“我和你”MV首映和全球无线首发仪式。通过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发布奥运主题歌《我和你》后,中国移动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下载这首歌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