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水立方“谈菲色变” 队友表示受鼓舞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在水立方,无论是谁的新闻发布会,大家总要问起菲尔普斯。

无论是男子,还是女子,无论是哪个项目的比赛,大家总要让他(或她)谈一谈对菲尔普斯的看法。

  在今天的男子100米仰泳决赛过后,大家对端坐在台上的金牌得主,美国人阿伦·佩尔索尔提问,“你对迈克尔(菲尔普斯)怎么看,他太神奇了,他发挥如此出色,你接二连三地夺得金牌,他号称还要夺更多金牌,你觉得这一切是可能的吗?”对此,队友阿伦·佩尔索尔表示,“是的,迈克尔很神奇,他很了不起,他在这个领域里的出色发挥,一直在激励我前行。”

  在金牌面前,阿伦·佩尔索尔一再强调“集体”。“我们(我和马特·格雷弗斯)想一共获得一金两银,谁得金牌并不重要,只要一金二银就可以了。我抬头看见马特·格雷弗斯就排在我后面,很高兴。这种情况就像是梦想实现了。”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