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田亮:享受比赛的过程 盛赞“月亮组合”实力强

  起跳、旋转、抱膝、落水……8月11日,“月亮组合”以完美的发挥和一直领先的优势,轻松拿走了男子双人十米台的金牌,而在这最后一跳完成之前,曾经的跳水王子田亮就已经在心里给出了结果。“还没跳,我就知道冠军肯定是我们的了。

”田亮这样告诉记者时,透露着一种“梦之队”独有的自信,虽然他已经退役。

  田亮很重视这场比赛,早早就为自己预留了时间,大概很多人都有印象,在雅典奥运会时,这个项目的金牌就是田亮和自己当时的队友杨景辉摘得的,四年后,他当然很关心十米台的卫冕结果,“林跃和火亮延续了雅典的辉煌,在主场作战卫冕成功,真替他们高兴。其实从第一跳开始我们就占据了优势,并把第一保持到了最后,所以最后一跳还没开始,我就已经知道结果了,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就能稳拿金牌。”田亮说,整个“跳”下来,他最满意第五跳的动作,“407C做得非常棒,他们的配和很默契。”

  本报特约记者李霈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