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评论

中国足球报:中国队是来赌博的

  丁力达

  中国队是来干什么的?如果你一开始不知道,那么看完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应该知道了。

  1

  一个在中超赛场屡遭争议,甚至被所属俱乐部“放逐”的球员加一个虽然在欧洲俱乐部偶有球踢但在国内仍得不到广泛认可的球员——他们改写了中国足球的奥运史。

  这一幕发生在国奥队首战新西兰队的比赛中。这两个球员是陈涛和董方卓。两个替补队员,两个尴尬队员,完成了中国足球在本土奥运会上的仅有精彩。

  2

  一个在欧洲俱乐部效力,并在国内被夸大成“中国足球头号球星”的球员加一个在中超俱乐部成为绝对主力的球员——他们改写了中国足球的奥运史。

  这一幕发生在国奥队与比利时队的比赛中。这两个球员是郑智和谭望嵩。两个大牌球员,两个主力球员,为中国足球赢得了奥运史上的两枚红牌。

  3

  对于奥运会男足比赛,各队有各队的想法。巴西队是来玩的,在场上玩,并且想玩着拿到金牌;比利时队是来拚的,在场上拚;新西兰队是来玩的,在场下玩(新西兰队教练在与中国队比赛前说,他们来中国就是来旅游的)。

  中国队是来干什么的?

  如果你一开始不知道,那么看完与比利时队的比赛应该知道了,中国队是来赌博的。看看李玮峰和韩鹏的无奈与茫然,看看郑智的疲惫与红牌,我们的超龄球员几乎在梦游,我们的国奥小将就此度过了又一个历史周期。

  4

  一个问题随之而来。

  奥运会的男足比赛到底是什么?中国足球又把奥运会当成了什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