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吴鹏根: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 徐林胤:非常幸运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进行的一场男子沙排比赛中,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首局失利的情况下连下两城,以2比1击败了爱沙尼亚选手凯斯/维斯克,在北京奥运会小组赛中取得两连胜。

三局比分分别是15比21、21比11和15比13。

  吴鹏根赛后表示:“对手的防守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削弱了我们的进攻,我们过于紧张了,后来我们放松了下来,首局没有打好,但我们及时调整了策略和比赛节奏。”

  谈到接下来的比赛时,吴鹏根说:“比赛会越来越难打,我们将尽力发挥出最佳水平,放松就行了。主场球迷为我们欢呼,他们给了我们很大的鼓舞,让我们放松。”

  徐林胤说:“首局我们的组织不好,第二局我们的反击质量有了提高,第三局幸运女神就站在我们这边了,我们非常幸运。”

  谈到下场与西班牙组合梅萨/帕布罗的比赛时,徐林胤说:“会更艰苦,我们的脚步移动有些问题,我们需要有所提高。”

  吴鹏根/徐林胤曾获得2007年世界锦标赛第5名,在2008年世界巡回赛上获得了3站冠军。

  吴鹏根喜欢上网和听音乐,徐林胤喜欢看书玩游戏。(楚海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