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谭宗亮:开场比赛感着急 愧对祖国23年对我培养


视频:四朝元老谭宗亮得铜牌 男子50米手枪慢射
家人支持谈及母亲泪洒发布会 铜牌不失王者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男子50米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中国老将谭宗亮在最后一枪仍有机会夺冠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最终以总成绩659.5环摘得铜牌,四次征战奥运首次登上领奖台;韩国选手金钟午660.4环摘得金牌,朝鲜选手金荣洙以0.2环之差屈居亚军。

  比赛结束之后的第一时间,老将谭宗亮接了采访。

  提问:今天的决赛第一发就打了7.9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谭宗亮:有一些着急,但是总体来说后面还可以。参加四次奥运会,到现在这是第一块奖牌,我心里面也很高兴。

  提问:作为领先2环进入决赛是不错的开局,但是最后很遗憾,请点评一下决赛的表现。

  谭宗亮:除了第一发之外,我觉得还可以,因为我觉得我尽力了。

  提问:这是你四次参加奥运会了,也是离金牌最近的一次,但是对于这个结果现在是一种什么心情呢?

  谭宗亮:练了23年,国家培养了我23年,参加了四次奥运会,只拿到一枚铜牌,我觉得确实有点愧对祖国。在国家队待了16年,在最后一次奥运会当中能够拿到一块奖牌,对于我个人来说应该是值得高兴的一件事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