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20分钟两项比赛 菲尔普斯:轻松自如不用做热身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在北京水立方游泳馆进行,在男子200米蝶泳半决赛中,我国名将吴鹏以1分54秒93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名,顺利进入决赛。

吴鹏成绩排名半决赛的第五位。另一名选手陈寅虽然游出了自己的最好成绩,但只获得半决赛的第11名,没有获得决赛的资格。获得半决赛第一名的是美国名将菲尔普斯,他的成绩是1分53秒70。

  距离200米自由泳决赛仅仅20分钟,菲尔普斯再一次走向泳道,200米蝶泳半决赛轻取小组第一,而且平了他自己保持的奥运会纪录。赛后,菲尔普斯对连续参赛并不在意:“去年在墨尔本世锦赛的时候我就遭遇了这种情况,毕竟参加的项目太多,所以在这里我并不在意,在200米自由泳决赛之后我并没有过多热身,我只是想顺利进入200米蝶泳决赛,我感觉很好,在两个连续的比赛之间能让我持续保持状态和紧张的精神,这是好事。”

  200米自由泳决赛中,菲尔普斯依旧优势明显,决赛第六道的道次让他更集中注意力。“决赛第六道,不是泳池中间,我告诉自己要拼第一个100米,我知道我前100米冲出去,中间泳道的选手就看不到我,我知道朴泰恒的实力,事实证明我的战术是正确的。”

  (搜狐体育:道顿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