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黄玉斌:体操男团夺冠因实力强 四年压力终释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揭开战幕。决赛仍采用6-3-3赛制,中国队的比赛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最终中国队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的金牌,这也是体操赛场诞生的第一块金牌。中国男团继悉尼奥运会之后再次站在了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

品味胜利
品味胜利(摄影/搜狐体育 程宫)

  赛后中国体操男队主教练黄玉斌接受了采访。

  黄玉斌说:“这个结压了我们4年,我们全体教练和运动员,自从雅典那天失败起,我们就憋着这个劲,想在08年的北京奥运会,男团这个牌我们一定要夺回来,所以这4年我们的艰苦奋斗,我们的心血没有白付出。”他信誓旦旦的说:“我曾对一个记者说,等我们拿到了这块金牌再回来做一次访谈。如今这个诺言实现了。”

  黄玉斌承认了在这些年中的压力,他说:“我们这个队伍确实有压抑,但是我们确实有这个实力,可能原来是我们在动作安排上出现了失误,但是今天我们的队员们表现得非常非常完美。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