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谭宗亮:对自己感到满意 铜牌是职业生涯的总结

视频:四朝元老谭宗亮得铜牌 男子50米手枪慢射
家人支持谈及母亲泪洒发布会 铜牌不失王者风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2008北京奥运会射击男子50米手枪决赛在北京射击馆进行。

中国老将谭宗亮在最后一枪仍有机会夺冠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最终以总成绩659.5环摘得铜牌,四次征战奥运首次登上领奖台;韩国选手金钟午660.4环摘得金牌,朝鲜选手金荣洙以0.2环之差屈居亚军。

  赛后,在说起自己决赛中的表现时,谭宗亮说:“我今天的发挥挺不错的,除了第一枪之外,我那枪确实打得急了点,但我之后的节奏控制的挺好,在那之后我已经尽了全力了。这是我第四次参加奥运会了,终于获得了我的第一块奥运奖牌,我非常高兴。”

  说到这枚铜牌,谭宗亮表示:“我从事射击运动23年,其中有16年都在国家队,只得到一枚奥运铜牌确实显得有点少。但这次奥运会是我的最后一届了,所以这枚铜牌也是我射击生涯的一个句号,我觉得很满意了,没什么可遗憾的。”(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