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 体操男团中国夺金 > 08男团体操夺金动态

高健:四年的心结终解开 黄玉斌:表现非常完美

  华奥星空讯 在刚刚结束的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的六名小伙子表现出色,最终不负众望,以总分286.125分获得冠军,继悉尼奥运会后重夺男子团体金牌。

  赛后,队员和教练都激动地流下了眼泪。总教练高健对于取得这样的成绩也非常开心,“我感到非常兴奋。

应该说四年前在雅典的时候我们没有比好,觉得歉了广大体操迷和全国人民一笔帐。四年以来我们一直为这次参加比赛做了大量的准备,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

  高健还说,今天的表现是四年积累的结果。我四年前曾经就在这个时刻向全国人民到过歉,心里一直感觉对不起支持我们的全国人民。今天我很高兴为黄导,和我们队伍的表现非常高兴,同时我感觉了却了我的一个心愿。

  中国体操队的胜利也终于解开了缠绕他们四年之久的心病,黄玉斌表示,“这个结压了我四年,我们全体教练还有运动员。自从雅典我们失败那一天起我们就憋着这个劲,就想在2008年奥运会男团金牌一定要夺回来。我们这四年来艰苦奋斗,我们的心血没有白付出。今天的队员们表现非常完美”。

  高健也对中国队今天的表现作了高度评价,“我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我们男女队从资格赛到现在的精神面貌都非常好,虽然主场的压力非常大,但是这些运动员都很自信的,很放得开比赛。这是我最满意的。” (吴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