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丹麦网坛美女战胜名将 沃兹涅亚齐:惊喜击败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奥运会女子单打比赛正在进行中,丹麦选手沃兹涅亚齐在刚刚结束的比赛中2-0战胜斯洛伐克选手汉图霍娃,晋级下一轮。

两盘的比分分别为6-1、6-3。

  在谈到获胜的感想时,沃兹涅亚齐表示:“今天感觉非常好。很高兴能战胜汉图霍娃,这对我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汉图霍娃是一名优秀的选手,首轮她战胜了日本名将杉山爱,她有很强的实力,战胜她让我感到惊喜。”

  下一轮沃兹涅亚齐很有可能与俄罗斯名将德门蒂耶娃相遇,谈到对手,沃兹涅亚齐显然还沉浸在战胜汉图霍娃的喜悦中:“我认为每轮的对手都很强,很优秀。我们是代表着国家来这里打球,这是巨大的荣誉。我必须尽全力打出自己的水平去赢得每场比赛,但是现在我只想庆祝今天刚刚取得的胜利,明天再考虑下一场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