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北京让我时刻感受奥运 奥运之后仍有大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中国体操男队在四年前痛失团体金牌后,今天终于在家门口成功复仇,由杨威领衔的男子体操王牌之师为中国队再添一金。

  本次已是杨威第三次征战奥运赛场了,对于这位老将来说,这一次的备战也是最为辛苦的。

杨威表示年龄的增加、主场作战的压力,以及伤病的困扰,都为备战过程增加了难度。但杨威表示自己最大的对手还是自己本人,虽然比赛做得动作没有变化,但家门口作战,关注的人更多,压力自然也就增加,而自己心态的调整也直接影响赛场上的发挥。

  同时,主场作战也让杨威有另一方面的感触,那就是自雅典归来备战奥运起,奥运会的气息就时时能存在身边。场馆的建设、媒体和民众的关注,都有别于以往来到奥运赛场才会有参加奥运的感觉。

  作为队中老大哥,北京奥运会也将是杨威最后的一次奥运征程。杨威表示自己并没有认真思考过将来退役后从事什么,但有一件事则已提上日程,就是举办婚礼。杨威表示那也将是我人生最大的一件事情。(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