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菲尔普斯称难以入睡 跟朋友短信庆祝

视频:菲尔普斯200米自由泳夺金 4*100自由泳 400米混合泳
日进两金 鲜花送美女泪水夺眶而出 遇记者金口难开
奥运紫微星爆成长经历 布什现身水立方高举国旗加油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菲尔普斯以1分42秒96轻松夺冠,并且打破了世界纪录。

韩国选手朴泰桓以1分44秒85获得亚军,美国人范德凯排名第三。

  菲尔普斯要在北京奥运会上一举拿下8枚金牌,大量繁重的比赛任务等着他,他将如何进行休息调整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今天中午,在刚赢得200米自由游泳比赛冠军后,菲尔普斯向媒体公布了自己休息时的状态。“今天下午终于可以休息了,这对明天上午200米蝶泳和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很关健。我平常休息时就会吃许多的比萨、意大利面,还要睡很多的觉。每天早上早起对我来说都很困难,但没有办法,这是奥运会比赛期间。”除此之外,菲尔普斯每天还做两次的理疗按摩。

  谈到在4×100米接力比赛夺冠后的激动表情,菲尔普斯又显出很兴奋的样子,“上届奥运会,我们丢了4×100的接力比赛,这次我们终于又夺回来了,我非常激动,每天晚上只要一想起这个都会睡不好觉,很晚还会与朋友们发短信,对我来说,想忘掉这个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对于自己在世界的名气,菲尔普斯谦虚地说“很多人都说我很了不起,能够与卡尔刘易斯等一些名将相齐名,我感到非常的高兴。不过我的教练也时常提醒我,让我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好势头,力争拿下后面的比赛项目。”(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