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游泳 > 08游泳对手动态

菲尔普斯有个“超级妈妈” 黛比赞开幕式最伟大

  竞报讯 (记者郭利君)在昨天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美国队以3分08秒24的惊人成绩摘取了金牌,把本队在昨晚预赛中创造的该项目世界纪录又提高了近4秒。菲尔普斯连续两天在水立方获得金牌,这让他的母亲也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

昨天,在SPEEDO的媒体见面会上,菲尔普斯的母亲黛比忙于应付各家媒体的采访,就连午饭都是随便吃了两块牛排。“我是超级妈妈,超级忙碌的妈妈。”黛比开玩笑说。

  一件白色的夹克,一条七分裤,脚踩轻便的沙滩鞋,身材微微发福的黛比一出现在现场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快看,黛比来了,冠军妈妈来了。”刚才还在和记者聊天的美国媒体同行看到菲尔普斯的妈妈走进大厅立刻抓起手中的摄像机、相机和录音笔冲向黛比。

  黛比显然对媒体热情追捧早有心理准备,大家纷纷向她祝贺菲尔普斯又获得金牌的时候,黛比不停地说:“谢谢,谢谢你们的祝贺。”刚刚从水立方赶到见面会现场的黛比还没有从现场的激动中恢复过来,“我在现场看到迈克尔(菲尔普斯)和队友们一起获得接力冠军,当时我真的非常兴奋。”

  还没来得及吃午饭的黛比只能用两块牛排充饥,不过在进餐的时候,黛比也不会被媒体放过。“迈克尔也喜欢吃,和我一样,但他更喜欢冰激凌。”黛比笑着说,“我知道他在中国有很多粉丝,我相信他会在水立方创造更多的奇迹。”

  虽然开幕式已经过去了几天,面对中国记者提问的时候,黛比还是伸出大拇指:“感谢你们,中国人民为世界奉献了最伟大的一次开幕式。”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