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Ak47遗憾俄男篮告负 基里连科:还需要积极一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男篮小组赛刚刚结束了一场比赛的争夺,俄罗斯男篮78-85不敌克罗地亚,遭遇首败。

  队内大将基里连科对结果很遗憾:“我很抱歉看到这样的结果。

克罗地亚球员发挥的非常好,我们本应该发挥的更好。克罗地亚队的防守非常出色,而我们的进攻却做得不好。我们本有许多反败为胜的机会。我们将全力备战下一场比赛。”

  作为欧洲男篮新科状元,不敌克罗地亚有点出乎大家预料,基里连科说:“同组的五支球队都在一个水平线上,谁都有可能战胜对手。克罗地亚本场比赛打得比我们出色。我们认为缺少篮板是失利的主要原因。我们虽然也抢到了一些篮板,但是全场比赛我们在拼抢篮板方面并没有做得很好。”

  对于如何备战下场比赛,基里连科表示:“我们现在处在小组不利的位置,大家需要坚持下去。”

  AK47对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我已经尽力最大的努力去比赛,但是我还需要在积极一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