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三亚海警积极展开各种演练 力保奥帆赛顺利举行

    搜狐体育讯  (记者 胡拥军 通讯员 黄继辉 石磊) 8月11日,在山东青岛担负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安保任务的海南边防总队海警二支队1003舰官兵不辱使命,经过近5天连续奋战,圆满完成第一阶段海上安保任务。

  此次执勤时间长、范围广、强度大,全舰官兵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海警作风,克服恶劣海况的不良影响,日夜巡逻,严密监视赛区周围船舶动向,圆满完成了对赛区海域的封闭警戒任务。同时,该舰利用执勤间隙,开展战位操练、部署操演、反恐演练等科目训练,重点进行了摩托艇与母舰的协同配合作战训练。通过训练,进一步增强了官兵奥帆安保任务的工作热情,提高了舰员恶劣海况下的协调作战能力,为下阶段奥帆安保任务的圆满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