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主帅赞日本男团表现 内村航平:获银牌难以置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上午10时,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国家体育馆揭开战幕。决赛仍采用6-3-3赛制,最终中国队以286.125分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的金牌。

雅典奥运会男子团体冠军日本队发挥也很出色,但是较之中国体操逊色些许,以278.875分获得团体亚军。美国队发挥不错,以275.85分获得一枚团体铜牌。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内村航平赛后说:“奥运是我的梦想,我们获得了银牌,这难以置信,我非常高兴,如果我能表现更好的话,结果应该不止于此。”这位19岁小将的脸上露出了兴奋的神情。

  赛后日本队教练曲具志坚表示,他对日本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日本表现出了高超的技术,中国也一样,但是他们也表现出了力量。如果我们力量再强一点的话,我们会更出色。”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