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马术 > 08马术对手动态

香港12日晚颁奥运马术首两金 德英澳成"大热门"

  

 八月十一日,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个人赛之越野赛在香港上水双鱼河举行,结果德国选手欣里希·彼得·罗迈克在盛装舞步赛及越野赛后暂时在绩分上领先。图为他与坐骑“马里乌斯·福格特”在越野赛上成功飞跃跨栏。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八月十一日,北京奥运马术三项赛个人赛之越野赛在香港上水双鱼河举行,结果德国选手欣里希·彼得·罗迈克在盛装舞步赛及越野赛后暂时在绩分上领先。图为他与坐骑“马里乌斯·福格特”在越野赛上成功飞跃跨栏。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香港商报报道,奥运马术三项赛11日结束越野赛后,将会在12日晚举行最后一项场地障碍赛,并诞生个人赛及团体赛2枚金牌。经过两天赛事后,目前团体赛成绩排在前3名的分别是德国、澳大利亚和英国。个人赛成绩前6名,包括2名德国骑手、2名澳大利亚骑手、1名美国骑手和1名英国骑手。

  分析认为,首2枚奥运马术金牌有很大机会由上述国家夺取,但是三项赛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会否爆冷也值得关注,特别是在激烈的越野赛和场地障碍赛赛事中,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

12日的场地障碍赛,将考验马匹的体能及服从性,骑手和马匹须跳越10至13个障碍。

  经过激烈的角逐,奥运马术三项赛中的越野赛11日在双鱼河奥运马术赛场结束,德国队以158.1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第一,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暂居第二和第三。在个人成绩方面,经过越野赛,德国骑手罗迈克以50.2的总罚分暂居三项赛的榜首,他的队友克利姆克以50.7的总罚分暂居第二,澳大利亚选手梅甘以51罚分暂居第三。

  德国选手罗迈克第32个出场,他跨上爱驹“马里乌斯”在8.32分内跑完全程,只被判罚12.8分,这使他在三项赛的总排名从10日的第七位跃升至第一。他用“非常难,很曲折”来评价双鱼河越野赛道。由于德国选手在越野赛中表现出色,从而使德国队的总比分超越了曾在盛装舞步赛中一度领先的澳大利亚队。

  在三项赛盛装舞步中名列第一的澳大利亚女骑手、也是中国选手华天师父的露欣达,在越野赛中表现欠佳,使其在三项赛的排名下降到第11位。她说,她的马有点不在状态,但最后几分钟好像又回来了。

  除华天出战奥运马术三项赛个人赛外,中国队还有女骑手刘丽娜将出战盛装舞步个人赛。李振强、黄祖平、张滨和赵志文4位男骑士则会参加场地障碍赛团体和个人项目的争夺。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