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奥运村迎来新村民 美国女足姑娘进门就要吃饺子

  近日,设在沈阳万豪酒店的奥运村里又迎来了一批“新村民”——美国女足。这些性格开朗、活跃的美国姑娘一进村儿,便把这里当成了自己的家。

  一进楼层就爱光脚丫

  8月10日入住万豪酒店奥运村,一进村儿美国女足姑娘们就对酒店大堂摆着的硕大足球很感兴趣,有的队员上前拍拍,有的甚至将大塑料足球举起来玩。

  入住万豪酒店后,美国女足姑娘又想起了新点子。将各自房间里的沙发都推到了所居住的楼层过道儿上,还用各种饰物将过道布置得十分温馨。于是,居住的各个房间连着走廊过道被她们布置得好像一个大家庭。平时,这些美国姑娘们进了楼层就光着脚走来走去,大家谁都不关房间门相处十分融洽,整个大家庭特别热闹。

  入村当晚举行庆生宴

  美国女足入“村”当晚,正赶上队员Aiy的生日。于是奥运村内的工作人员便和美国女足随队的工作人员一起商量,为这名女队员举办一个生日宴会,也借此让其他队员一起好好玩玩。

  晚上8时,生日宴正式开始。当工作人员把特地为Aiy编的美丽花环戴在她的头上,并送上一个中国特色的古香古色的小镜子作为生日礼物时,全场所有的美国姑娘都兴奋得欢呼起来,大家都羡慕地称Aiy是当晚最美丽的小公主。

  为美国姑娘包顿肉馅饺子

  在美国女足抵达奥运村之前,万豪酒店的大厨就事先做足了准备。

  而这些美国姑娘们一进村,就和酒店的工作人员沟通:“听说中国的饺子特别好吃,东北的饺子更是正宗,希望队员们能吃上一顿中国东北大饺子。”于是,万豪酒店的工作人员在求得相关部门同意后,8月11日晚,特地为美国女足的姑娘们包了一顿美味的肉馅大饺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