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08中国跳水动态 > 林跃/火亮双人10米台夺金 > 08林跃/火亮夺金动态

因为个子太矮曾被教练拒绝 火亮:为奥运戒电玩

  已经19岁的火亮,个子不算高,但作为10米跳台运动员可谓刚刚好。不过,在刚刚开始练习跳水时,因为个子太矮,他曾被教练拒绝。

  小学一年级时,火亮有练习跳水的机会,但因为当时个子只有一米出头儿,被教练拒绝了。

小学二年级,上海跳水队的教练终于将他选入跳水队,没想到才练习半年,他就在全国少年比赛中夺得亚军。

  据说,火亮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电子游戏。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火亮,“听说之前周领队认为你玩游戏影响休息,你是怎么管住自己的”?火亮认真地答道:“不让玩,就不玩了呗!”谁知记者不依不饶,马上追问:“那么今天可以继续玩了吧?”“还是不能玩!”火亮马上回道,“因为上不了网”。现场立即传出一片笑声。

  本报记者 李远飞 陈赢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