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科比难补梦八致命缺陷 加索尔自信西班牙会夺冠

视频:梦八掀起进攻狂潮 横扫安哥拉获两连胜
科比来北京复仇 起大早登长城 球迷饭店忙追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在美国著名专业体育媒体《体育画报》把西班牙放在奥运夺金的第一位之后,西班牙斗牛士的当家球星加索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美国队并非不可战胜,在防守上梦八存在着致命的缺陷,西班牙,阿根廷和希腊都有可能成为北京奥运会的霸主。

  《体育画报》称过去的十年中,西班牙已经证明了这届黄金一代的能力,他们取得了2007年欧锦赛亚军、2006年世锦赛冠军、2005年欧锦赛第四名。在一流的教练加西亚的调教之下,这样一支纪律严明、攻防合理的球队非常适应国际比赛。同时,西班牙队拥有足够的天才和激情和美国队进行对抗。而加索尔今日也表示,“我觉得梦八并非是不可战胜的,如果他们在北京奥运会上每场都能胜大家30分,那么我们可以说他们不可战胜,但现在他们还需要去证明这一点,所以我觉得我们和阿根廷以及希腊都有机会战胜他们”。

  加索尔同时还指出了梦八队的致命缺陷,“这支梦八队每个人都可以轻松的砍分,但真正能为球队作出防守贡献的我觉得就科比一人而已,这是他们的劣势”。加索尔的观点和《体育画报》不谋而合,而《体育画报》还称梦八已经表现出受困于阵地战的特征,同时如果不让保罗取代基德,梦八和西班牙的较量鹿死谁手确实未可知。

  由于西班牙和梦八的对抗涉及湖人的两大核心,记者曾问这是否会影响到加索尔和科比的关系,加索尔则表示他和科比的关系不会因此而受影响,其实总决赛结束后两人已经相约在北京奥运会碰面。

  针对梦八队小皇帝和科比等人传出的去欧洲打球的流言,出身于欧洲的加索尔表示,欧洲球队能挖角NBA让其很高兴,同时他劝告科比如果在美国年薪税后能达到2000万美元的话就不需要去欧洲挣那4000万欧元了,不过加索尔表示自己将来也会回欧洲,这位西班牙斗牛士的核心表示自己希望将来在巴塞罗那退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