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中国射击动态

男子飞碟双多向胡斌渊晋级 阿联酋王子爆冷出局

  华奥星空北京8月12日电 (记者 刘襄琳)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子飞碟双多向资格赛今日在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结束。中国名将胡斌渊以总成绩138中排名第四名晋级决赛。

  而赛前被人们看好的阿联酋王子、卫冕冠军阿尔马克图姆资格赛成绩136中,排在第7位,正好被挡在了决赛大门之外,爆冷出局。

  首次参加奥运会的中国选手王楠资格赛总成绩134中,排在第12位,无缘决赛。

  胡斌渊是中国男子飞碟双多向领军人物,是中国唯一一个在本项目中到达世界顶尖水平的运动员。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他第一组打出了48中的好成绩,不过在第二组却出现了42中的失常表现,所幸他及时调整了心态,最后一组再次打出48中,从而以总成绩138中排名第四晋级决赛。

  美国选手格伦·埃勒总成绩145中排在首位,意大利选手弗朗切斯科·达尼埃洛141中排在第二位,美国选手杰夫·霍尔金总成绩140中排在第三位。

  英国名将理查德·福尔兹和澳大利亚选手拉塞尔·马克分别排在第5位和第6位,成绩分别是137中和136中。

  决赛将于15:00开始。(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