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体操比赛美国队找到“第二主场” 观众水平很高

  美国队“第二主场”

  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男子团体决赛12日在国家体育馆拉开序幕。虽然是星期二,但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还是把体育馆挤爆了棚。特意赶来的美国观众大声给本国运动员鼓着劲,让国家体育馆变成了美国队的“第二主场”。

  体育馆四个方向都可以看见不停晃动的星条旗。美国观众猛劲喊:“美国、美国。”当美国队进行单杠比赛时,在另一侧鞍马附近的美国观众还在扯着嗓子高喊加油。一些美国体操界的业内人士也特意赶来观战,为体操教学收集珍贵的高水平资料。

  体操运动在美国颇受欢迎,有很多家私人体操俱乐部。美国女子体操队领军人物约翰逊就是通过俱乐部才踏上体操之路的。在此次男团决赛中,美国队以275.850分获得铜牌,中国队以286.125分获得冠军。

  观众也专业

  体操比赛具有很强的专业性。在12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团决赛中,大多数身为“门外汉”的普通观众却表现出了一定的专业性,看出些许门道。

  美国运动员霍顿进行双杠比赛时,动作高飘流畅。当他完成包括空翻挂臂等难度分较高的动作时,在场观众大声叫好,喝彩声此起彼伏。在他们的激励下,霍顿成功完成了全套动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