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搜狐直击:富田称已经尽力 教练坦言追不上中国

    搜狐体育讯 四年前,日本队在雅典奥运会上将中国队的男团梦想击碎。四年之后,宿敌再度在决赛场遭遇,中国队要复仇,日本队要卫冕。

  预赛之后,中日两队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两队之间的差距达到5分之多。

对此,日本队名将富田洋之颇不以为然,他向中国队发出战书“咱们决赛见”。

  决赛中,中国队与日本队被分在了一个小组,双方的竞争变得直接而且残酷。两队的第二个单项是鞍马,包括富田洋之在内的三名选手出场,一共得到45.575分,两轮之后,日本队排在第六位。日本队教练毫不掩饰自己当时的担心,“鞍马结束之后,我有点担心。不过,我们在之后的双杠和单杠的比赛中有出色的表现,让我们把银牌归入囊中。”凭借最后一项单杠比赛的出色发挥,日本超越美国队,收获一枚银牌。

  与获得金牌的中国队相比,双方的差距达到7.3分——超过了预赛两队5.125分的分差。这一次,富田洋之输得心服口服,他说:“我们的队员都很努力,我们表现得不错,我们得到银牌,我们对于结果很满意。”日本教练承认与中国队之间的差距,“中国的表现很出色,他们在包括单杠、鞍马等每个项目上都很出色。我对于队员的出色表现很满意,我们已经做出了努力,但是我们追不上他们的。我们会尽全力继续努力,期待下一次与中国队之间的比赛。”他坦言,能够将银牌收入囊中,让他现在终于能够松一口气了。(陈书佳发自国家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