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日队员叹中国强大却不满银牌 称胜美国原因有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体操比赛决出首枚金牌。中国队以无与伦比的优势八年后重夺男团冠军,日本队和美国队分别获得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日本队员坂本功贵接受了采访。

  坂本功贵认为主场作战令中国队员精神振奋,中国队全队在主场展现了出色的竞技状态。但坂本功贵否认中国队的出色发挥对日本队造成影响,因为日本队全队从始至终一直有坚定的信念,永不放弃。

  对于日本对没能卫冕奥运会体操男团冠军,坂本功贵有点遗憾和沮丧,因为中国队实在过于强大,即使没能成功卫冕,但日本队也已经倾尽全力。坂本功贵表示对于银牌的结果并不满意。

  坂本功贵认为日本队可以战胜美国获得银牌不外三个原因:第一是日本队始终没有放弃;第二是赛前训练很认真并体现出了效果;第三就是全队上下有一颗紧密团结的心。(搜狐体育 DConan)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