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美体操主教练为队员感到自豪 称今天属于美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 在体操男子团体决赛中,最终中国队以286.125分夺得了北京奥运会体操男团的金牌,而美国队则以275.850的成绩夺得了铜牌。

赛后,主教练马哲卡对自己的队员称赞不已,称他们是在一个大家庭中,队员之间关系很融洽。

  马哲卡首先恭喜了中国队,他说:“中国队非常了不起,我恭喜他们所获得的成绩。”

  随后,马哲卡开始对他手下的小伙子们大加赞扬:“我为他们感到自豪,他们在比赛中从未放弃,他们的身上所体现的光辉和美国精神令人难以置信,今天的比赛是一场伟大的竞赛。亚历克丝·阿蒂梅夫在鞍马项目上有令人难忘的表现,当时我们正需要一个鞍马的高分他就给了我们一个;而乔纳森·霍顿则必须用‘难以置信’来形容,他在跳马的每一跳都完成得十分完美;而在危险性很高的单杠项目里,我们的每一个上场队员都发挥的极其出色!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属于我们的某一天总会到来,就是今天。”

  此外,马哲卡还表示:“今天的观众们非常有精神,我们能感受到他们的热情。今天我们的目的就是来这里享受比赛,并且把我们的表演完美的留在赛场上,我们确实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队伍就像个大家庭一样密不可分,他们在比赛里互相支持。”(搜狐体育 林伟铭)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