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柔道 > 08中国柔道动态

顺利复仇夺牌双喜临门 许岩:这是我新的开始

  比赛结束了,阿雷尔呆呆地站在赛场上,表情木讷。而许岩则兴奋得像个孩子,她用连续的空翻释放自己的激情。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许岩,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击败了最想击败的对手,已经足够了。

  法国选手芭拉·阿雷尔世界排名第二。

今天的比赛,她先取得了一个效果和一个技有,比赛顺顺当当,完全处于她的掌控之中,情况同2004年世锦赛非常相似——那次,阿雷尔让许岩吃尽了苦头,难道历史会重演吗?

  但是,奇迹在瞬间发生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许岩抓住了机会,以一个漂亮的大外挂,干净利索地将阿雷尔压在身下。裁判作出手势:一本。这一回合仅用了12秒钟,许岩就反败为胜,夺得一枚宝贵的铜牌。

  赛后,许岩谈到自己的心态:“我对自己说,放开打,输赢都无所谓。”但事实上,她憋着一股劲,那就是击败阿雷尔,她说:“我是抱着必胜的信心来的,上次的失利是刻骨铭心的。这是我的第一届奥运会,也将成为我新的开始。”

  本报北京8月11日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